大概是凛凛凛凛凛凛凛

咕咕

〔all叶〕鸿鹄志03

食用说明

*老叶肺癌梗 

*时间设定世邀赛期间 

*这章大概有喻叶

*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那么开始☆ ———————————————————— 

    世邀赛终于如约开赛,中国队首战对澳大利亚。


    一切都是未知的。

    

    中国队已有的澳大利亚队的资料可谓少之又少,仅有的是大量未被分析整理过的比赛视频。

    

    要从这大量视频中找到有价值的再提取出澳大利亚队的作战风格并设计对应战略。这一工作无疑是繁复而沉重的。

     

    可叶修接下了。


     


    这天晚上喻文州被一声巨响吵醒。


    他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来,就看见对床的黄少天八爪鱼一样缠着被子躺在地上。


    喻文州抽了抽嘴角,还是尽职尽责的把黄少天抬回床上,结果对方倒是依旧睡得舒坦,自己折腾了这一番再无睡意。


    他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凌晨两点半。索性穿好了衣服起身去训练室整理资料。


    夜间还是有几分凉意,喻文州拢了拢身上的外套,转过走廊拐角,就远远的看到,训练室的门半掩着,里面隐约透出些光来。


    这么晚了,谁还在训练室?


      喻文州走到门口疑惑的拉开半掩着的门,走了进去。


    推开门他就看到,叶修趴在电脑桌上的背影。


    叶修似乎是睡着了,但电脑屏幕还亮着,打开的资料页面也还未关闭。耳机掉在一旁,周围是散落一地的或长或短的烟头。


    喻文州站在门口,看着叶修因趴下而显得更显眼的脊骨,从手臂间露出的乱糟糟的头发,还有那双搭在键盘上的好看的不像话的手。


    [胸腔里,有一种压抑的、强烈的情感在翻涌。]


    他慢慢走到叶修身旁,替他把桌面上的资料页面关闭,清扫了一下地面的烟头,把耳机捡起放到电脑桌旁。最后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到叶修身上,才轻手轻脚的坐到他身旁。


   喻文州点开桌面上的文件夹,深吸一口气压抑下胸口翻涌着的莫名的情感。


 [   心口却一抽一抽的泛疼。]


    训练室内很静。一时间,只能听到叶修浅浅的呼吸声和喻文州手下时不时传出的敲打键盘的轻响。


    直到被叶修突然发出的剧烈的咳嗽声打断。


    喻文州吓了一跳,然后猛地转过头去,就看到叶修缩着身子,那双好看到不真实的手此刻紧紧捂着嘴,身体因剧烈的咳嗽一弓一弓的。眉毛皱在一起,额上沁出一层细密的冷汗,脸色也苍白得吓人。


    冷静一如喻文州,现在也整个人都是慌的。


    他清晰的感受着胸腔里急促的心跳,然后拼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快步走到饮水机前调了一杯温水递给叶修,然后就一动不动的站在一旁看着叶修顺从的接过水杯,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就好像喻文州不这样看着他,他就会突然消失不见了一样。


    叶修抬头看了看一脸紧张的喻文州,微微咧了咧嘴:“没事没事,哥不就是感冒了吗。”说着,端起水杯一饮而尽。


    喻文州没有答话,就静静地看着叶修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将身上披着的外套叠了叠还给他


    “那我先回去睡了啊,文州你也别太晚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站起身来,抬腿向门口走去。


    一直沉默的喻文州才终于有了反应。


    他看着叶修的背影,然后就措不及防的,心下那些翻涌的情感一齐涌了上来,轻易的攻破喻文州脑袋里那道名为“理性”的防线。


    甚至他自己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已先其一步做出动作———他探身,猛地抓住了叶修的手腕。


    叶修吃痛轻哼一声,回过头来。


    喻文州微微放松了手下的力度,抬起头来,看着叶修的眼睛———那是双很好看的眼睛,里面像是盛满了星辰大海,闪闪发光。


    “叶修,有的时候,可以多依赖一下我们。”


    他认真的看着叶修。

    叶修认真的看着他。


    “我会的。”良久,他听到叶修轻轻说道,顿了顿,又像是自言自语似的喃喃道“是啊,也再没有什么机会了。”


    喻文州不太明白,但也没有多问。

    他只是轻轻松开了叶修的手腕。


   [ 就像一位骑士轻轻放下了属于自己的珍宝。]


    而当很久很久以后,久到喻文州终于后知后觉的明白了叶修最后那句意义不明的话时。


    [他的珍宝,已经不见了。]



—————————TBC——————————



评论(8)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